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男篮奥运赛前热身计划出炉及招商方案

  近日篮管中心公布了2008年国家男女篮备战奥运会前热身赛计划,目前盈方公司应国家男女篮教练组的要求正在积极邀请世界强队来华交流对抗。

  为了让国家队充分适应主场作战的氛围,提高队伍主场作战抗压能力, 全部比赛均安排在国内进行,同时也是国家队在出征奥运会前做最后的技战术演练,比赛将按照国际篮联的竞赛模式操作,欢迎和鼓励承办地、赞助商积极参与营造赛场奥运气氛,将奥运的热烈景象带到您的城市。

  赛事承办地招商联络人:宋丹娜 01084584698-309/13501213913

  李 晨 01084584698-355/13511070736

  因为2008年奥运会将在我国北京举行,所以邀请来的球队必定派他们国家队的主力来提前适应环境。

  中国男篮拟邀请的热身对手不乏德国、意大利和阿根廷这样的世界级强队,他们队中的核心人物也会悉数来到中国。如巴西NBA球星太阳队的巴博萨,波多黎各的NBA球星阿罗约等。值得注意的是拥有多名NBA球星的阿根廷队也将会在08年的8月5日和中国男篮过招。在阿根廷队中有马刺的奥博托和吉诺比利还有现在姚明火箭队的队友斯科拉。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