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美国女排敲定访华行程 郎平将参观奥运比赛场馆

  据新华社电 为考察和锻炼新人,由前中国女排“铁榔头”郎平指导的美国女排将于美国时间3月17日启程前往中国,进行为期3周的拉练赛。

  据美国奥委会日前透露的消息说,美国女排将在中国的4个城市与中国的俱乐部队进行训练和表演赛。

主教练郎平将利用这次机会评估这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美国女排。美国女排已在去年的世界杯赛上以三名的成绩直接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不过美国奥运会代表团的名单要到今年7月初才最终确定。

  郎平表示,目前这支美国女排已在美国奥运大本营集训了两个月,球员现在特别需要打一些国际比赛并收获经验,尤其是队中还有些仅经历了美国大学生联赛的球员。她们还没有在国际比赛规则下与不同国家排球队交手的经历。

  这次赴中国拉练的美国女排共有14名队员,她们将先后在天津、长沙、杭州和南京进行训练和比赛,然后到北京并参观奥运会比赛场馆,4月6日离京回国。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