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人物访谈 > 奥林匹亚市长访谈

圣火采集筹备基本完成 四米高新树替代被烧树木

    搜狐体育讯 本月24日,北京奥运圣火即将在希腊奥林匹亚点燃。在离取火只有不到一个月之际的重要时刻,奥林匹亚市市长乔治·安东尼斯偕夫人及代表团一行9人来到北京,希望和北京市缔结成友好城市。

搜狐借此机会对乔治·安东尼斯先生进行了采访。以下为访谈摘录:

  记者:大家知道生活在3月2号在奥林匹亚市点燃,目前的准备情况怎么样?

  乔治安东尼斯:有关的筹备工作基本上已经完成了,因为奥林匹亚市在圣火采集方面有工作的经验,也有相应的技术,对于我们来说唯一遇到的问题或者困难是2007年希腊发生了森林火灾,使我们奥林匹亚市也遭受很大的冲击。尽管如此,无论是希腊政府,还是奥林匹亚市市政府都采取了一些有效的措施,近期我们在奥林匹亚遗址周边的植被的重植工作已经完成,树木开始抽芽。在顾拜旦雕像附近原来被烧毁的树木,也已经重新规范了,我们重新栽植的是四米左右的树苗。我相信到3月24号圣火采集的那天,我们的火炬采火仪式,周围的环境都会复原,我相信媒体朋友届时也会有一个很好的拍摄效果。我们所做的目的也是共同来维护古迹,维护圣火采集的神圣。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