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人物访谈 > 奥林匹亚市长访谈

新建市政厅即将落成 希腊总统或与刘淇其中会晤

    搜狐体育讯 本月24日,北京奥运圣火即将在希腊奥林匹亚点燃。在离取火只有不到一个月之际的重要时刻,奥林匹亚市市长乔治·安东尼斯偕夫人及代表团一行9人来到北京,希望和北京市缔结成友好城市。

搜狐借此机会对乔治·安东尼斯先生进行了采访。以下为访谈摘录:

  记者:刚刚听了你的介绍,大家很高兴,估计这次有机会可能也去希腊奥林匹亚去看一看,感受一下你们复原的情况。奥林匹亚圣火的取火仪式,每届都会在奥林匹亚市举行,中国这届,奥林匹亚市和往届比较起来,有什么新的特点吗?

  乔治安东尼斯:我们每届的圣火,圣火点燃仪式,根据奥林匹克宪章,在原则上应该是一样的,只不过今年对友好国家中国来说,有其他不同的安排,比如说我们新建的市政厅在这期间会举行揭幕仪式,届时希腊的总统将会参加点火仪式,我本人正在推动希望希腊的总统能够会见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先生在我的办公室里。另外一个不同的安排,我个人作为奥林匹亚市的市长决定在我们本市进行火炬传递的第一个火炬手给中国人。这是我们做的不同的安排。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