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人物访谈 > 奥林匹亚市长访谈

本次采集仪式将盛况空前 前一天举行惯例招待会

    搜狐体育讯 本月24日,北京奥运圣火即将在希腊奥林匹亚点燃。在离取火只有不到一个月之际的重要时刻,奥林匹亚市市长乔治·安东尼斯偕夫人及代表团一行9人来到北京,希望和北京市缔结成友好城市。

搜狐借此机会对乔治·安东尼斯先生进行了采访。以下为访谈摘录:

  记者:每届取火都在奥林匹亚,奥林匹亚市的市民对这个取火也是非常感兴趣,对这届北京奥运会的取火仪式,当地民众的热情是否像往届一样?

  乔治安东尼斯:我们一直认为中国和中国人民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和伟大的民族,希腊人民对中国一直怀有非常朴素的诚挚的友好感情,我们希腊人民非常高兴2008年奥运会能在中国举办,希腊和中国都是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国度,我们也特别地高兴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在我们奥林匹亚市点燃。所以我们奥林匹亚市市民都会有比以往更大的激情和热情来参加和投入到这次点火仪式当中去,在点火仪式的前一天,奥林匹亚市按照惯例将举行盛大的招待会,我也借此机会邀请媒体的朋友们能参加这次招待会,我确信这次北京奥运会的圣火点燃仪式,取火仪式将是最盛大的一次仪式。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