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杨澜与众艺术家唱响巴塞罗那 支持北京奥运(图)

  赵胤胤携手吕思清 钢琴与小提琴谱写《春天》的乐章

  一个是世界殿堂级青年钢琴家、全世界独家享有《蓝色狂想曲》的表演版权;一个是著名旅美小提琴家、第一位夺得国际小提琴艺术最高奖──意大利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赛金奖的东方人,赵胤胤与吕思清的携手表演再次让巴塞罗那看到了中国音乐家的精湛技艺。

  此次两人在巴塞罗那的舞台上合作的是舒曼的降B大调《第一号交响曲“春天”》,被称为"春之交响曲"。一个是朗朗的钢琴弹奏,一个是悠扬的小提琴,两种不同特长的乐器和谐的在一起谱写着春天的交响,用春的讯息带去北京奥运会对全世界人民的真挚邀约,用春的消息传达出北京对全世界人民的和平、友好的问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