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中国超豪华阵容迎奥运圣火 2000多人将到场观摩

  哈尔滨新闻网讯(绍州)24日,北京奥运圣火将在希腊奥林匹克市点燃。圣火采集仪式进入最后的准备工作,中国奥委会的代表也即将到位。据记者获悉,包括中国奥委会的代表在内,来自中国的众多代表团一共将有2000多人到场观摩。



  在第一天的火炬接力中,刘长春之子刘鸿亮和著名歌手王力宏已在确定的火炬手之列,两人还将在传递中完成火炬的对接。刘鸿亮的入选有着双重的含义:一则其父刘长春是中国参加奥运会的第一人。二则刘鸿亮现任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与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的主题不谋而合。而歌手王力宏则代表了中国新一代的青春活力,他积极参与了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活动。在贵宾名单里,章子怡也是其中之一。

  据悉,在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历史上,出席今年的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贵宾人数将是最多的一次。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