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际奥委会评估结果:北京空气质量不会损害健康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昨天公布对北京空气质量进行的相关分析和评估结果,北京8月份的空气质量基本上不会对奥运会参赛运动员的健康造成损害。

  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过去几周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相关标准,对北京环保局去年8月测量并提供的一组空气质量数据进行了分析和评估,这些数据包括温度、湿度以及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和可吸入颗粒物水平等。

评估结果认为,绝大多数参赛运动员的健康不会受到损害。

  声明同时指出,北京8月的空气质量基本上是令人满意的。一方面是在去年8月举行的测试赛中,没有一个参赛队的队医向北京奥组委或国际奥委会报告与空气质量有关的运动员健康问题。另一方面是,在2006年8月于北京举行的国际田联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上,也没有出现任何与空气质量有关的问题。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