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李小双联手奥运之星资助百名贫困运动员看奥运


  本报讯 今天上午,前奥运体操冠军李小双现身国家体育总局,参加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启动的“奥运传递梦想——圆昔日奥运冠军的奥运之梦”活动。活动计划资助百名贫困运动员观看奥运赛事。

  今天上午,国内外百家媒体聚集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大厅,“长枪短炮”全都聚焦到前体操奥运冠军李小双身上。作为此次活动的策划人之一,李小双向记者表示,其实目前真正能到现场看比赛的前运动员很少。“比赛门票是非常难买的,有的运动员和教练可能因为经济原因没有能力来北京看奥运会,我自己也才申购了两张。

”李小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获得更多企业支持,资助那些没有能力来北京观看奥运赛事的运动员和教练。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受资助对象为已经退役且无力支付前来北京观看奥运赛事费用的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及他们的培养教练等,每个省市计划资助3至4名。从即日起,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办公室接受求助报名,企业或个人也可通过奥运之星保障基金办理资助手续。

  叶晓彦J224姜真摄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