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国羽出击印度黄金大奖赛 高手参加抢拿奥运积分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当地时间昨天,世界羽联公布了4月30日奥运积分周期截止前的最后一项国际公开赛——印度黄金大奖赛的部分参赛选手。由于要拿够积分的原因,包括中国在内的众多协会派出了高手参加。中国除了积分较稳的林丹、郑波/高崚以及女双等几对选手之外,派出了所有需要拿分的选手。

  印度黄金大奖赛将于4月1日至6日在印度的海德拉巴举行,总奖金12万美元,冠军可以收获7000个积分。为此,各个协会都派出了需要拿分的高手参加比赛。以中国为例,男单派出了鲍春来、陈金和陈郁。不过林丹并没有出现在世界羽联公布的参赛选手当中。女单方面,中国派出了谢杏芳、张宁、卢兰和朱琳四位高手。此外,参加女单角逐的还有今年马来西亚超级系列赛冠军周蜜、大马名将黄妙珠和德国名将徐怀雯等。

  双打方面,中国也派出了男双郭振东/谢中博、混双何汉斌/于洋。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