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毛球队结束欧战回国 李永波满意奥运资格之争

  参加完全英公开赛和瑞士公开赛两站超级系列赛的中国羽毛球队昨天返回北京。对中国队圆满完成奥运会积分的争夺战,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满意。

  中国队昨天中午11点从法兰克福转机返回北京。由于连续在欧洲征战,李永波走出机场大厅时略显疲劳。

不过谈起中国队两站的表现,李总教头心情不错:“我们这两站比赛主要目标就是争取奥运会积分。现在韩国、印尼、马来西亚和丹麦这几个强队里,只有中国队有拿满3个奥运会席位的项目,还是比较成功的。”李永波笑着介绍:“现在我们女单、女双已经肯定是拿满3个席位了。男单陈金原本获得奥运会资格无忧,但因为瑞士比赛第一轮就受伤,现在还不是特别乐观,需要在最后两站比赛中多多努力。混双何汉斌/于洋这对组合还需要一个冠军,基本能够拿到奥运会资格。男双我们只有两对,两站比赛后谢中博这对已经稳获席位。”

  在奥运积分争夺基本告一段落后,中国队将在3天后开赴晋江,封闭集训备战汤尤杯。李永波说:“现在队伍伤员主要就是张宁和陈金,接下来我们会有5位康复专家和体能专家进入队里,保护运动员,使其减少受伤。”

  至于最后两站印度公开赛和亚锦赛争夺,李永波说,主要是涉及到奥运积分的队员参加。

  (记者 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