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北大结缘奥运 > 北京大学奥运新闻

北大校团委举办纪念申奥成功六周年主题活动

  为纪念北京申奥成功六周年、系统地回顾奥运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在校内营造关注奥运、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氛围,校团委于7月中旬举办了以“纪念申奥成功6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7月13日,以“新北京,新奥运”为题的“庆祝北京申奥成功6周年图文展”制作完成,并在三角地橱窗亮相。

本套展板共有14块,以时间顺序记录了申奥成功6年以来北京奥运筹备工作的成果,并突出反映了在此过程中北大为宣传奥运、服务奥运所做出的努力。图文展中涉及到北京申奥成功、奥运会组委会成立、奥运会会徽揭晓、奥运场馆工程启动、奥运火炬传递、奥运会主题口号及吉祥物的公布、体育图标发布、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微笑圈”发布、奥运奖牌及火炬式样揭晓等一系列与奥运相关的重大事件。同时,图文展以生动的形式展现了北大学子庆祝申奥成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建设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等各项奥运筹备工作,体现出北大在北京奥运会筹备进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展板亮相后引起众多过往行人的驻足关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与此同时,校团委还撰写了以“用我们的努力燃起熊熊圣火”为题的纪念文章,梳理了申奥成功6年以来的奥运征程,充分表达了北大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奉献北京奥运的决心和信心,也借申奥成功六周年的契机引起了更多同学的关注与思索。                            来源:北大奥运办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