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我的奥运我参与 > 动态新闻

瑞怡文化公司介绍(图)

    搜狐体育讯 瑞怡文化作为国家权威体育主管机构的长期合作伙伴和多位著名运动员的指定推广团队,拥有丰富的政府公关资源、体育项目资源、媒体资源和明星资源,与国内众多政府部门、公益机构、媒体单位和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瑞怡文化目前在上海、北京等地设有机构,以体育、公益、明星为特色,结合自身优势和“奥运”、“世博”等时事热点,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策划并承办具有地区或全国影响力的定向公关活动和主题文化体育项目,以独特的资源和创新的模式搭建优质的品牌推广平台。

  瑞怡文化曾成功举办了“与奥运同行 为特奥加油”——爱心奥林匹克公益系列活动、“明纳众爱 ‘星’暖中国”——姚明纳什慈善之旅等大型活动,在创造了巨大社会影响力的同时,也打造出一支专业的公关咨询和文体项目管理团队。在2008年奥运会来临之际,瑞怡文化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奥运文化体育项目,进一步利用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体育营销和奥运策略方面的专业咨询和策划服务。

  生活无限,共享未来 Bring your life into future ……

  内容介绍:

  经典回顾

  “与奥运同行 为特奥加油”爱心奥林匹克公益系列活动

  瑞怡文化在国家体育总局和2007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执委会的支持下,独家策划并承办了这场旨在支持特奥,资助特殊儿童,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慈善系列活动。

  国内知名文体明星联手引领了这场系列爱心活动,姚明、刘翔、王励勤、李连杰、孙楠等文体巨星实现了首度聚首。在为期2个多月的活动中,通过义卖、拍卖、捐助等多种慈善形式,宣传支持特奥会,资助特奥小选手及弱势儿童,倡导平等关爱、和谐共享的社会风尚。


  “明纳众爱 ‘星’暖中国”——姚明纳什慈善之旅

  巨星闪耀,情暖人间。2007年9月, 瑞怡文化成功举办了由中国篮球协会、NBA以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发起的“姚明纳什慈善之旅”大型慈善活动。

  姚明、纳什等NBA巨星和众多重量级演艺明星纷纷前来助阵,为中国西部的贫困儿童募集了巨额善款。


  2008奥运项目一览

  中国篮球发展基金

  本基金由中国篮球协会发起,并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管理,是中国第一个全国范围的体育项目专项基金。基金将以篮球特有的方式,资助弱势儿童共享体育和学习的快乐,扶持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发展社会公益事业。

  基金邀请多位文体明星出任推广大使,并将推出旗下核心品牌“篮球家园”项目。 “篮球家园”是未来篮球明星的摇篮,是人生梦想放飞的平台;在这里,无数人将因篮球而获得温暖、关爱和帮助,数亿颗杯篮球的激情和感动所吸引的心从此有了归属。

  2008年,基金将通过即将举行的启动仪式和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主题活动,全力实现基金的公益目标,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支持篮球公益事业,打造出一个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专项基金。


  中国体育财富论坛

  论坛定位

  中国最强势的体育品牌形象展示平台

  中国最实用的体育财富实务交流平台

  中国最全面的体育行业资源共享平台

  中国最权威的体育经济政策研讨平台

  中国最高端的体育产业信息发布平台

  中国最前沿的体育科研学术互动平台

  项目概况

  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推出的首届中国体育财富论坛,是为关注体育、服务体育的各界人士搭建的沟通交往桥梁和交流展示平台。论坛将借助2008奥运会的契机和全国的体育热潮,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务实指导、经验交流等形式,为与会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专业机构、行业领袖、传媒精英提供丰富的信息,满足不同的需求,同时还将首次发布“中国体育财富排行榜”和“中国体育公益排行榜”,以此将论坛塑造为中国体育界最有特色的经典品牌。

  本次论坛将以3个主题论坛的形式依次展开,内容包括:中国体育经济发展论坛、中国体育产业投融资论坛、中国体育用品前沿论坛。所有嘉宾的演讲内容将汇编为《中国体育财富论坛报告》。


  中国体育营销星光奖

  项目概况:

  2005年,在国家最高体育管理机构和专业体育研究单位与体育媒体的组织下,由国家体育总局发起举办的第一届“中国体育营销星光奖”评选活动,不仅开创了中国体育产业的先河,也为参与单位带来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

  2008年适逢北京奥运会, 第二届“中国体育营销星光奖”评选活动现已拉开帷幕。 第二届评选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发起并支持,同时邀请上述单位的领导和代表担任本次活动的终审评委。本次活动将评选出过去两年与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相关的经典营销事件, 同时将凸显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 赞助商等奥运营销机构的成功案例。本次评选在体育赛事、体育赞助、体育用品和体育中介等方面共设置有十余个奖项,各设金奖1名,优秀奖3名,分别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

  主要活动包括:

  新闻发布会

  案例征集(自新闻发布会后开始)

  候选精彩案例展示(在奥运专属媒体上播出或刊登)

  颁奖晚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领导出席;揭晓评选结果并颁奖;2008年5月28 日举行)

  中国运动员委员会

  项目概况

  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设立,成员包含了中国最具知名度和最具爱心的众多运动员,旨在树立运动员的社会公益形象,发挥运动员对青少年的榜样作用和激励作用,以体育特有的方式积极推进社会公益事业。

  2008奥运新闻特线

  “2008奥运新闻特线”是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官方媒体、北京奥组委指定媒体——中国体育报的奥运独家新闻信息产品。其依托中国体育报独特的奥运报道优势——全球唯一一个全程跟踪中国奥运代表团的记者名额, 40名内场一线记者和50多名外场记者,提供独家新闻,探访奥运团队,捕捉幕后花絮,采写专业评论,分享传播成果。


  2008奥运新闻特线

  “2008奥运新闻特线”是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官方媒体、北京奥组委指定媒体——中国体育报的奥运独家新闻信息产品。其依托中国体育报独特的奥运报道优势——全球唯一一个全程跟踪中国奥运代表团的记者名额, 40名内场一线记者和50多名外场记者,提供独家新闻,探访奥运团队,捕捉幕后花絮,采写专业评论,分享传播成果。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