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今抵雅典 全程跟踪火炬传递

  希腊时间3月24日12时,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在希腊雅典奥林匹亚遗址的赫拉神庙进行。昨天晚上,捷报奥运联盟特派记者——重庆晨报记者蒋敬诗也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登上了赶赴雅典的航班,他将于今日抵达希腊雅典,为读者带来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和希腊境内传递的现场报道。

之外,本报还将携手捷报奥运联盟的其余10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北京奥运会火炬全球传递活动。

  按照计划,北京奥运会的圣火采集仪式将在3月24日当地时间12点(北京时间18点)开始。据悉,目前中国奥委会的代表已经到位,届时,捷报奥运联盟特派记者将在第一时间发回关于希腊圣火采集的现场报道。

  在圣火采集仪式完成之后,北京奥运会的全球火炬传递活动也宣告揭幕。北京奥运圣火将途经五大洲19个国家和地区的19个城市,在此期间,捷报奥运联盟的各个成员也将完成在境外的报道“接力”:按计划,联盟成员单位的特派记者将全程跟踪奥运火炬在世界各地传递的盛况,在第一时间向读者提供鲜活的现场新闻。除现场报道奥运圣火采集和传递之外,捷报奥运联盟记者还将携手捷报奥运联盟的伙伴,从世界各地发回更多精彩的奥运新闻。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