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华商报记者启程奔赴希腊 追逐梦想见证历史(图)

本报记者邓小卫从执行社长周怀忠手中接过报社的旗帜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本报记者邓小卫从执行社长周怀忠手中接过报社的旗帜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女排名将孙玥(中)将与本报记者一起赴希腊
女排名将孙玥(中)将与本报记者一起赴希腊

奥运报道联盟赴希腊采访团合影,左一为本报记者邓小卫
奥运报道联盟赴希腊采访团合影,左一为本报记者邓小卫

  24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将在希腊奥林匹亚采集,华商传媒集团两名特派记者会在采集现场为读者奉献最为鲜活的全景咨询,以让读者可在万里之外一并见证梦想和激情的瞬间交融。

  为了能和读者一起见证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到的那一刻,华商传媒集团两位特派希腊记者张赫和邓小卫已经出发,稍后他们就将与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前方报道团队一并为读者采写最为翔实的资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前方报道团队目前由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的20多位记者组成,如此豪华阵容一定会让众多读者相当受用。

当然其中还有多名明星加盟,国际影星章子怡、前女排国手孙玥等人作为报道团队特约记者,会全程跟随采访,并将撰写特色专栏以飨读者。

  经过近一个月准备,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前方报道团队首批5名成员昨日已抵达雅典。今日,包括华商传媒集团两位特派记者在内的大部队将齐聚雅典。按照希腊奥委会的安排,希腊奥委会主席米诺斯克里亚库、雅典市长卡克拉马尼斯等将在市政大厅设宴欢迎,东道主还将更为详尽地介绍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流程的细节。

  随后15日报道安排中,报道团队将为读者全方位呈现北京奥运会的圣火采集以及在希腊境内的传递活动。本报记者 孙元华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