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媒体联盟动态

搜狐联盟全程跟踪火炬接力 华商报邻鸟巢报奥运

  本报讯(记者 孙 元 华)随着华商传媒集团两名特派记者赶赴希腊,华商报的北京奥运会报道已经拉开大幕。日前本报奥运报道部已经成立,同时华商报北京奥运报道基地已经投入使用。

  经过本报与北京奥组委近一年的接触,以及和北京奥运会官网承建商搜狐的奥运报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定,本报

  已经整合多方资源形成北京奥运报道合力。

在前期和希腊奥组委友好接触和沟通后,本报记者也获得希腊奥组委邀请去奥林匹亚一并见证北京奥运会圣火的采集过程。作为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活动奥运火炬全球接力,本报也将和奥运联盟报道团队一起全程跟踪报道。

  经过长时间的人员遴选,日前本报奥运报道部已经成立并开始工作,多部门最优秀的文字记者、摄影记者和文字编辑以及图片编辑将汇聚在一起,将为读者奉献最有价值的奥运资讯。在北京市区中轴线上的北四环内侧,在这个距离水立方和鸟巢300多米,位于25层楼的上方220多平方米的前方报道基地已经投入使用,其中工作的十多名记者将陆续进入工作状态。在最靠近北京奥运会主赛场的位置,本报前方记者将呈现出最为丰富和鲜活的现场报道,以使读者们更准确、多角度地阅读北京奥运会,见证中华民族的盛世辉煌。

  在北京奥运这个重大历史时刻,我们要不负读者厚爱,作好奥运报道,见证奥运辉煌。在本报特派希腊记者邓小卫从西安出发时,本报总编辑鲍剑如此向特派记者要求到。随后本报奥运报道部读者专用电子信箱即将开通,进而和读者全方位互动。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