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联想公布境外传递奥运火炬手名单 个个都有故事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今天上午,奥运TOP赞助商联想集团公布了其参加境外火炬传递的10名火炬手名单,入选者个个都有感人故事。

  作为乌拉特前旗邮政局小佘太镇邮政所所长兼乡邮员,全二平从事乡邮投递16年,将他的青春和爱心奉献给了这条崎岖的邮路和大山里的人们。

柏剑,是鞍山市二中一位普通的体育教师。1996年柏剑把无人照管的初二学生小浩带回宿舍同吃同住;至今24名大大小小的孩子管他叫“爸爸”。

  金晶在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那天加入了上海轮椅击剑队。作为联想工程师,2004年侯玉明被派驻到都灵冬奥会项目组,管理所有工程师赛场的赛时运营工作。虾嘎,云南哈尼族人,是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弟子。现年76岁的龚锦源,是华西医科大学骨科和运动医学专家,从事医学外科工作已超过50年。

  姜森林,一名青藏铁路火车司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西宁机务段格尔木运转车间,他的名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海航有个乘务组是以吴佩娟名字命名的,组员6人。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乘务组,这在乘务队里是一项殊荣。

  陆宇鹏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接触舞狮,16岁便正式师从于黄飞鸿的第五代传人开始学习舞龙舞狮。而船老大李科平则因护海放鱼苗而入选。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