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运官网beijing2008.cn火炬报道团抵达希腊

雅典机场到达大厅
奥运官网beijing2008.cn火炬报道团到达雅典机场大厅

整理行李
奥运官网beijing2008.cn火炬报道团在雅典机场整理行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 搜狐奥运官网报道团一行抵达雅典。

  3月19日,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和奥运火炬传递官网承建者搜狐正式启动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全球报道,派出近30人的奥运官网报道团,并于19日晚启程离开北京。

  第29届奥运会圣火将于2008年3月24日在奥运会的发源地古奥林匹亚遗址点燃,由此拉开2008北京奥运会的序幕。

从3月24日至3月30日奥运圣火在希腊境内为期7天的传递行程中,报道团将跟随火炬途径希腊16个地区、43个市,直击其中29个城市举行的圣火交接仪式,囊括希腊境内圣火传递期间全部605名火炬手的第一手资讯,采访火炬手、各国官员、文体明星、运动员、当地华人媒体、社团等,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全程报道圣火传递,并针对点火仪式、交接仪式等历史性时刻进行深入报道,通过图文、视频、博客等方式立体式展现奥运圣火在希腊传递的盛况。

  报道团除了官网、搜狐员工之外,还有前女排国手孙玥、大河报、武汉晨报、半岛都市报、海峡都市报等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的特派记者8人。

  在此之前,搜狐部分先遣成员已于当地时间3月16日抵达希腊。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