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希腊华人华侨踊跃迎圣火 两重要活动近千人参加

搜狐体育与塞萨洛尼基华人华侨
搜狐体育与塞萨洛尼基华人华侨

胡敏会长关注圣火新闻
胡敏会长关注圣火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08奥运火炬传递”搜狐希腊报道 希腊当地时间3月20日 据搜狐体育今天从塞萨洛尼基华人华侨联谊会得到的消息,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全希腊的七个华人华侨商会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

  此次迎接奥运圣火活动由包括希腊华人华侨总商会、塞萨洛尼基华人华侨联谊会在内的七家单位主办,而协办单位则包括了中远驻希腊公司、华为驻希腊公司以及中国国航驻希腊公司这样的重量级企业。

从欧洲时报上公布的名单来看,这次主席团的成员超过了20人。

  这次希腊的华人华侨相关活动将主要围绕3月24日奥林匹亚市的圣火采集仪式以及3月30日的奥运圣火交接仪式进行。在3月24日主办单位将组织4-5辆大巴车和8-10辆吉普车,于凌晨3点30分在雅典集合,4点整出发。预计他们将于10点左右抵达奥林匹亚,在观看了采集圣火仪式后于当天14-15点返回雅典。

  至于火炬交接仪式,主办方则商定所有参加人员于3月30日中午12点同意在第一届奥林匹克主会场集合。这次活动计划分别组织200和500名当地华人华侨参加,但据报名反馈来的情况来看,实际参加人员应该不止700人。

  根据主办方公布活动方案,这次活动要求所有参加人员具有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完全服从使馆领队以及各侨团领队的安排,具有高度的时间观念并统一着装。相信届时这些华人华侨将成为圣火采集及交接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希腊)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