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吉杰受封奥运大使 民族服饰展浓郁风情(图)


  近日,天娱艺人吉杰应邀参加由北京电视台举办的《祝福北京》特别节目的录制工作。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吉杰在节目中换上自己的民族服饰,浓郁的彝族风情与当天节目的主题遥相呼应,连主持人都感慨如此时尚的吉杰原来也可以这样民族。

  此次作为北京电视台推出的特别节目,《祝福北京》每期都会邀请一位少数民族艺人作为嘉宾参与其中。而栏目组正是看重吉杰在当今乐坛的影响力而力邀参加,并现场授予吉杰彝族奥运大使的称号。

  之后吉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人能够担任彝族大使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虽然之前也曾参与过许多关于奥运的相关活动,但本次做为彝族大使参与其中还是第一次。最后吉杰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使更多的人看到或者感受到北京奥运为中国带来的变化,并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