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东城黑芝麻胡同小学:邮件传真情 同心迎奥运

为同心结伙伴准备礼物
为同心结伙伴准备礼物

  官方网站3月20日讯 3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开展了“邮件传真情,同心迎奥运”主题活动。学生们在英语组全体教师指导下,给“同心结”姊妹校——叙利亚大马士革艾布•阿莱•马阿里基础教育学校的寄去了书信、图画和其他小礼物。

  自黑芝麻胡同小学与叙利亚大马士革艾布•阿莱•马阿里基础教育学校结为姊妹校后,由于叙利亚政府涉外纪律,黑芝麻胡同小学暂时还不能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进行联络,因此,黑芝麻胡同小学采用邮递的方式积极与对方沟通交流。

黑芝麻胡同小学学生在英语组全体教师指导下,给姊妹校的老师、同学们写了热情洋溢的信件,绘制了奥运场景图画,准备了小礼物,寄给了叙利亚大马士革艾布•阿莱•马阿里基础教育学校,此次活动拉开了黑芝麻胡同小学同心结姊妹校文化交流的序幕。(范帆)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