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朝鲜奥委会官员:努力在北京奥运会获更多奖牌

    新华社平壤3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朝鲜奥委会官员20日在平壤对新华社记者说,朝鲜运动员对参加北京奥运会充满信心,一定要在这届奥运会上争取更多的奖牌。

    朝鲜奥委会技术及效果委员会副局长郑海万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迄今为止,朝鲜已经有50多名运动员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入场券,他们包括女足、举重、柔道、拳击、射击、体操、跳水、乒乓球等项目。有关参赛资格的比赛将到5月中旬结束,估计朝鲜还将有更多的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

    郑海万说,朝鲜正在精心备战。不久前,参赛队员已经进行了集中冬训,现在马上要投入奥运会前的集训。在上届奥运会上,朝鲜代表团获得了2枚银牌和3枚铜牌,但没有金牌。在北京奥运会上,朝鲜代表团要努力争取获得包括金牌在内的10多枚奖牌。他说,虽然体育比赛只有到最后才能知道最终结果,但是朝鲜运动员对参加北京奥运会充满信心。

    另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奥委会20日在平壤举行了年度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提高各项目协会的机能和作用,以促使朝鲜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等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