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图片 > 10岁女孩角逐奥运火炬手

图文:10岁女孩角逐奥运火炬手 骑车横跨云南

图文:10岁女孩角逐奥运火炬手 骑车横跨云南

    搜狐体育讯 人物简介:姜欢:女,10岁,红旗小学五年级学生。从小酷爱骑自行车。8岁骑车横跨云南,9岁骑车从上海至西藏,历时49天,行程3000余公里, 被人们称为“自行车小超人”。自2005年起,每年世界环境日,都骑自行车环滇宣传环保,被誉为“环保小卫士”。今年10月底,被云南省推荐提名竞选 “奥运少年火炬手”。

  10岁的小姑娘,脚穿38码的运动鞋,一辆快有她高的成人脚踏车,风一样被她推下了楼梯,又风一样地没了影儿。

在姜欢的眼里心里,她有两个最爱,一个是父母,一个就是她身下的“坐骑”。行过万里路,趟过许多河,去过最纯净的土地,跨过最险峻山峰,近日被云南省推荐提名竞选 “奥运少年火炬手”的她一直的梦想是:拿下自行车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