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明星与火炬

境地火炬传递第一棒揭晓 姚明三亚接力众望所归

  希腊奥委会已经证实,罗雪娟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第一位中国火炬手,那么,在火炬进入到境内传递阶段时,接过第一棒的又会是谁?据悉,姚明将担此重任。

  24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将在希腊奥林匹亚点燃,随后,将进行历时130天的全球传递。

5月3日,境外传递结束,圣火将抵达三亚市。从5月4日开始,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运行团队将通过航空、铁路、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按预定路线把奥运圣火带到中国。8月8日晚,奥运会圣火将到达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会场,点燃奥运会主火炬塔,并持续燃烧到奥运会闭幕。整个境内传递过程将历时97天,累计行程4万多公里。

  其中,在三亚第一个手持火炬参与传递的,将是小巨人姚明。作为中国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运动员,让姚明来跑境内传递的第一棒,也是众望所归。据悉,易建联将是姚明的第一替补。特派驻北京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