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家体育馆强化团队人员英语培训 三种形式服务

  奥运官方网站3月21日讯 “I think Confucius is a famous Chinese in China.”3月21日下午,国家体育馆运行团队英语角活动在英孚外籍老师Merry的组织下拉开帷幕,大家围绕“中国最有名的人”和“中国最重要的历史事件”展开讨论交流,吸引了团队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

  据了解,为使工作人员更好地服务于赛事,国家体育馆于年初启动了团队成员临赛前英语培训活动,重点强化团队成员的英语专业术语运用和口语对话能力。培训形式有面授英语100句、英语网络培训和英语角活动三种。

  其中,面授英语100句主要针对团队中英语基础较为薄弱,尚不能使用《奥运英语100句》进行基本日常对话的工作人员,共计40学时。英语网络培训主要针对团队中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工作人员,场馆通过奥组委为报名人员开通网络学习账号,工作人员可以利用业务时间自行学习英语。英语角活动由英孚外籍老师组织,每周五下午活动,团队所有工作人员均可参加。场馆将于3月21日—4月18日组织五次不同主题英语角活动。(缪礼东)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