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特派记者潘健手记:来自一名车手母亲的短信

  “波:妈在网上看到了你们的一些信息及你们的感言,从中得知你们很辛苦,并要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难,可你们还是信心百倍,勇于挑战,你们很了不起,妈向你们致敬!预祝你们的活动圆满成功!祝整个团队的同志们平安健康!”

  这是昨晚车手黄波接到的来自国内母亲的一条短信。

黄波把这条短信读给了很多队友,他们听了后都很激动。这尽管是一个妈妈的问候,背后却是他们家人们共同的惦念和希望。这次远征活动,车手们都要离开亲人朋友们4个月,有的车手的父母、妻儿就在国内等着他们,越是在车队艰苦的时候,越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对家人的思念也就越为浓重。

  由于只有人民网是几乎每天都有这个活动的最新报道,所以车手的亲人朋友们就每天登录人民网“龙行天下耀中华”专题,了解他们的动态。经常有车手过来告诉我,朋友看到他的消息了,非常高兴,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家人知道行程很辛苦了,非常惦念,提醒他们注意安全。

  “儿行千里母担忧”,家里的亲人在惦念这些车手的时候,他们也在每日思念着自己的妻儿老小。我们期待着他们能够顺利完成此次远征活动,早日抵达祖国,与家人团聚,与朋友相拥。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