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龙行远征车队到达非洲征途最后一个国家肯尼亚

  人民网肯尼亚内罗毕3月17日电(记者潘健)今天一早,“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绕过乞力马扎罗山,进入肯尼亚。这也是车队在非洲征途的最后一个国家。在肯尼亚和平统一促进会的迎接下,车队抵达首都肯尼亚内罗毕。内罗毕座落在海拔1700多米的中南部高原上,四季如春,花开不败,被誉为“阳光下的花城”。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地跨赤道,面积58万多平方公里。东与索马里为邻,北与埃塞俄比亚、苏丹接壤,西与乌干达交界,南与坦桑尼亚相连,东南濒印度洋。海岸线长536公里。沿海为平原地带,其余大部分为平均海拔1500米的高原。肯尼亚是人类发源地之一,境内曾出土约250万年前的人类头盖骨化石。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