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向肯尼亚华人社团捐款

“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组委会主席南庚戌向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韩军(右)转交捐款。
“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组委会主席南庚戌向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韩军(右)转交捐款。

欢迎宴会现场
欢迎宴会现场

  人民网肯尼亚内罗毕3月19日电 (记者潘健)“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昨天晚上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受到了当地华人华侨的热烈欢迎。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肯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联合在新江苏饭店宴请了车队。

  宴会上,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肯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韩军先生等当地侨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车队在非洲的最后一站圆满顺利,预祝车队安全抵达北京,完成此次由海外华人自发组织的远征创举。

  “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组委会主席南庚戌代表车队感谢肯尼亚当地侨团的热情接待,在了解到肯尼亚当地侨团正在组华文教育基金会,同时为了纪念郑和到非洲600年,准备树立“郑和塑像暨纪念碑”时,南庚戌代表车队向肯尼亚华文教育基金会和“郑和塑像暨纪念碑”捐款2000美元,以表示车队对此活动的支持。

  今天,车队将拜会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和肯尼亚奥组委。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