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科技助力火炬成功登顶珠峰 > 相关信息

ThinkPad X300令用户一“机”四雕

  世界绿色和平组织的调查显示,8成多的中国消费者愿意购买更加环保的电脑。对生活品质有高要求的商务用户、专业用户,更要求笔记本电脑一“机”四雕:功能全,轻便,并且对自身及家人的健康有益,节能环保效果佳。对于颇具社会责任感的用户,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提供的产品最称心。

2008年,联想13寸宽屏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300惊空现世,以最轻仅1.33千克的极致便携性,同时具备全功能为特征,兼具优越的环保性能,被电子产品环境影响评估工具EPEAT评为金牌等级。

  EPEAT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美国权威环境保护规范,其金牌级别认证层次最高,通过者意味着满足了各种最苛刻的环保要求。ThinkPad X300荣耀地获此殊荣,被众多国内外媒体上升到人生健康伴侣的层面:《华尔街日报》称其为笔记本用户“一个绝佳的选择”。YouTube的广大用户力荐“ThinkPad X300值得一生拥有”。

ThinkPad X300
ThinkPad X300

ThinkPad X300
ThinkPad X300

  ThinkPad X300配备目前业界最先进的SSD固态硬盘、LED背光显示屏,拥有增强的无线连接等技术,以及低压处理器等多项环保技术,超长电池使用时间可达至10小时。再加上极致轻薄的机身,令许多朋友都好奇ThinkPad X300怎样兼顾环保节能性能。一部笔记本电脑性能再好,电池续航能力短,或者整机寿命短也是无用。ThinkPad如何保障连续10小时的电脑使用时间?如何确保电脑的可靠性与长寿命?

  ThinkPad X300对移动计算顶尖技术的不断创新,如同利箭直插高空,屡破行业难题,射中高环保性能的“靶心”。整机采用高强度环保材料—甚至包括航天飞机的材料,可回收率高达90%,并且极大减少了有毒物质的使用。在EPEAT的评选流程—原材料选择,延长产品生命周期,产品使用后废弃管理,能源节约等等中一路过关斩将,荣获金牌认证,可谓地球上最绿色的电脑。

  在配置上,ThinkPad X300采用的SSD固态硬盘,较传统的HDD硬盘运行速度更快,令用户启动应用程序时倍感快捷,而兼具低功耗,低热量的特点,在复杂的温度、湿度、压力等条件下经久耐用,是出差频繁、环境变更频繁的商务人士的首选。硬盘、麦克风的降噪甚至零噪音设计,呵护用户耳膜,令使用者安心工作,获得最大的工作效率。完全无汞的LED 背光源面板,较常规LCD面板不仅亮度高20%,更安全更轻薄,更具低功耗的好处,为用户延长宝贵电池续航时间。更长的使用寿命,减轻客户对机器部件的二次更新率。自始至终都向用户提供最强的性能与极致的便利。

ThinkPad X300
ThinkPad X300

ThinkPad X300
ThinkPad X300

  如同职业经理人注重“细节管理” ,ThinkPad正是通过技术创新,及对细节的精微专著,在如今PC行业产品趋同的情况下,创造出真正符合客户需求的,与众不同的ThinkPad电脑。

  ThinkPad之箭利用“蓄势即久,其力必猛”的原理,积点点电力成强大能源储备。如DVD驱动器的自动断电技术,当光驱不工作时,会自动断电以省电,而将省下的宝贵功耗,转为10余小时、令人惊叹不已的超长待机时间。网卡节电技术,在电池模式下网络未连接时会停掉网卡芯片的供电。当网络上有信号时,会自动恢复网卡芯片的供电,该技术由联想和英特尔的技术精英们共同开发,是笔记本电脑智能化的极致体现。

  从ThinkPad X300,我们不仅对联想雄厚的研发实力印象深刻,更对ThinkPad品牌致力环保,惠及大众的决心有了铭刻于心的体会。联想ThinkPad X300的问世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它给出了移动计算技术难题以突破性的解答,令笔记本电脑行业又具有了新的产品标杆。作为笔记本电脑行业中的领导品牌,联想ThinkPad一直专注于满足商务用户及专业用户的需求。现在ThinkPad X300无疑将通过高环保特性再一次引领了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