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姚明受伤引起社会关注 奥运备战受伤运动员一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

    ■篮球 易建联

    新华网华盛顿3月12日电(记者梁金雄)雄鹿队主帅拉里12日表示,易建联的右手手腕感觉好了许多,但是他还是无法确定这位中国新秀何时能重返赛场。

    一天前,当拉里带队客场战奇才时他还对易建联的伤一问三不知。不过,当时他表示,12日队伍返回密尔沃基后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拉里说,易建联的伤“不是普通的伤,不太

容易诊断。他的右手腕可能有暗伤,就连核磁共振检查也显示不出来”。

    他介绍说,他最近才了解到,易建联早在1月14日与爵士比赛时就伤到了右手腕。他那场比赛后没有去看医生,而是带着伤坚持打了好多场比赛。

    拉里对易建联轻伤不下火线的表现既爱又气。“年轻球员渴望比赛、不想没比赛打……但是这样做却事与愿违。你强忍着参赛,会加重伤情,”他说,“我想这多少和他近来效率下降有关系,也是人们谈论说他撞上‘新秀墙’等等的原因。

    拉里评论易建联受伤不说的做法时说:“他不是那种说‘噢,我伤了,我这样,我那样’(的球员)。我认为,这正体现出了他的人品。”

    易建联表示,医生建议他先休养,只有等手腕不疼了才可重返赛场。

    在NBA,球员受伤如同家常便饭,队医一旦检查出球员伤势不宜参赛,主帅也只好“忍痛割爱”。但在中国的CBA联赛,像易建联这样轻伤不下火线、甚至打封闭坚持比赛的队员比比皆是。(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