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何柳:自信心稍胜陈光宇 赢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

    搜狐体育讯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节目选拔赛进行到六强选拔环节。何柳在与陈光宇的对决中表现良好,获得了最后一张晋级总决赛的入场券。

  今天的选拔方式有所不同,教练让所有选手写下自己心目中应该参加对决的两名选手的姓名。

何柳写下了“陈光宇、郝彤途”,他认为郝彤途有实力,但是需要一场真正的PK赛来证明自己,并且通过这次PK赛也可以锻炼自己。但是最终投票结果,何柳这个曾经多次参加对决的选手又被投票推上pk台。

  对决项目是要求选手充当助理教练,带领桨手完成一堂训练课。检验选手在作为助理教练时是否有自己的原则立场,是否能够落实计划。教练在其中故意安排了不合理计划,致使何柳一下达任务就引起了艇上桨手的不满,但何柳立刻用自己的气势镇住了桨手,“不要说话,听我的”“有什么话上去再说”。何柳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说“今天的比赛表现不能说得上满意,但我很尽力,非常尽力,因为一个助教和舵手能做到的我都做了。”

  在质疑环节中,当被问到如果发现了计划的不合理性是否会改变训练计划时,何柳坚定的回答“在下水之后我不会改变训练计划,在下水之前,我有可能去协商这件事情,如果得到明确的答案,我会努力去执行。”他的回答得到教练的肯定,教练认为,操控和把握训练恰好是何柳的优势所在。何柳赢得了这场进入决赛的入场券,他的自信心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进入决赛后等待他的将是更严峻的挑战,剩下的6名选手个个都是强者,何柳表示会继续战斗到最后。

  这个在训练场上成长,在PK场上不断被锻炼的选手,如今离梦想的距离只差一步,“不用说什么,适逢其会,唯有努力!”我们期待何柳的精彩表现,我们祝愿何柳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