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18岁长发少女在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上放飞白鸽

  新华网奥林匹亚3月22日电(记者梁业倩 李丽)22日在古奥林匹亚遗址举行的圣火采集仪式上,所有的女祭司都向后梳着发髻,有一位长发披肩的少女格外引入瞩目。她叫娜菲莉,今年18岁,在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上扮演放飞白鸽的少女。



  在彩排现场,娜菲莉显得非常害羞腼腆,大多和伙伴们在一起,有时也非常认真地聆听编导以及有经验的祭司姐姐们的指导。娜菲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是雅典舞蹈学校的学生,跟随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编导伊格娜迪欧学习舞蹈已经有一年了。

  她说,担任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女祭司,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她没有去过北京,但她很幸运被选中作为女祭司参加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感谢她的老师伊格娜迪欧对她的培养和指导。

  伊格娜迪欧介绍说,当她通知娜菲莉以及其余的年轻女学生被选中作为祭司参加奥运圣火采集仪式时,娜菲莉和她的伙伴们兴奋得流泪。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