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包头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传递于7月到包头 组委会紧锣密鼓准备

  3月1日记者从包头体育部门获悉,7月12日,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将到包头。7月11日至13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赤峰市传递。在全区范围内选拔的378名火炬手、143名护跑手,以及代表中国奥组委的58名火炬手参加火炬传递。

  据了解,北京奥运圣火在内蒙古以上4个城市的具体传递路线基本确定,7月11日在呼和浩特市,7月12日在包头市和鄂尔多斯市,7月13日在赤峰市。传递路线将全面展现内蒙古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体现内蒙古独特的民族风情和地方特色。在火炬传递的3天时间里,每天都有208名火炬手、护跑手参加。北京奥组委联络官员将于4月来内蒙古,围绕传递路线的接待、安保、宣传以及火炬对接等工作进行考察。

  目前,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内蒙古自治区组委会紧锣密鼓地进行火炬传递准备工作,以确保火炬传递万无一失。(来源:包头信息网 记者 赵琼)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