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网友希腊手记四:亲密接触章子怡 奔赴奥林匹亚

  希腊圣火之行

希腊亲密接触章子怡
希腊亲密接触章子怡

  3月22日晚8点 天气晴天转多云转阴天之奔赴神圣的奥林匹亚

    点击进入搜狐网友社区图文直播专帖>>>>>

  早上更新完社区只睡了3个小时就起床了,收拾行李准备前往奥林匹亚,10点我们从酒店出发,开始前往神圣的奥林匹亚。今天是周六貌似雅典的交通不再像平时那样拥挤不堪,天气也出奇的好,阳光明媚伴随着丝丝的春风是那样的舒服。

  车子在行使大约1小时左右我们经过希腊著名大运河---特里斯运河,在这里我们做了简单的休息,同时也与特里斯运河亲密接触了一把。运河从地面到海平面有80米,运河水深60-70米,据当地人讲当每年10月初会有很多人在此玩蹦极,看着周边的环境试想在这里蹦极需要的才是真正的勇气。

  在之后的车程中我们都很安静,也许前一晚上的工作大家都感受到了疲惫车上的人都进入了梦乡,当我们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距离奥林匹亚20公里了,映入眼帘的是黑黑的山头和白白的房子,这就是前不久饱受火灾侵犯的奥林匹亚,山上的树黑黑的、光光的,连绵几十公里,看见眼前的一切可想而知当时的火势是多么猛烈,震撼!

  我们入住的酒店据奥林匹亚还有10公里的路程,一个很偏僻的镇上,那里没有互联网,此时上网就成了一件很难的事情,房间很小是个顶楼,很有阁楼的味道。此时的我们已经都已经疲惫之极了,从早到晚一天还没吃饭,但是大家都克服了种种困难,放下行李开始前往奥林匹亚。当我们到达奥林匹亚的时候看到奥林匹亚后面的山都在进行绿化浇灌,很新颖,也能感觉出希腊政府对奥林匹亚灾后恢复的信心。

  车子刚刚停靠奥林匹亚遗址边上,我透过车窗看到一群人走过,一个熟悉的身影---邓亚萍,拿着相机就冲了上去。不过遗憾的是她因为正要赶到奥委会驻地开会未能给社区网友们说点什么。我们熟悉了下奥林匹亚的地形以及点火会址、新闻中心后开始了我们的晚饭。

  今天一天主要还是在车上度过的,明天将在这里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圣火点火仪式,届时我相信将会有更加精彩的照片与大家分享!

  另外,经过最近几天与同行的搜狐记者们一起体验,深刻感觉到他们的艰辛,在此我代表搜狐网友对战斗在一线的记者们致敬,因为有了你们的付出,世界才将我们拉的更近!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