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志愿者

首次临赛培训今天启动 残奥志愿者学习半蹲说话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今天上午,来自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射击项目场馆群、五棵松场馆、沙滩排球场馆的近200名观众服务志愿者骨干以及在京观摩交流的13名香港奥马委马术志愿者,参加了第一期北京残奥会骨干志愿者春季轮训班。

  “与坐轮椅的残疾人服务说话交流、进行检票服务时,志愿者应该采取半蹲的姿势,与轮椅上的残疾人眼睛保持平视状态,千万不要居高临下和残疾人说话,这样是不礼貌的。”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第一期北京残奥会骨干志愿者春季培训班上,指导老师一上来便纠正了不少志愿者的错误动作,并告诉大家,作为残奥会志愿者光有热情还不够,还必须掌握一些为残疾人服务的技能。

  据了解,北京残奥会骨干志愿者春季轮训共分大约15期,每期为时2天,主要面对3000余名残奥会骨干志愿者进行。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