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媒体报道

亲历圣火采集仪式的晨报记者带来采火最新消息

 晨报讯(记者魏杰)晨报记者海胜华作为湖北地区唯一亲历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的媒体记者,目前在本地受到了不小关注。据悉,武汉电视台(一套)今日播出的《武汉新闻》栏目中将越洋连线采访海胜华,为江城人民带来圣火采集的消息。

  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举世瞩目,奥运会官方网站承办者搜狐网特组织了30多人的庞大采访团,前往希腊前线采访。据悉,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共有8人前往,其中包括《武汉晨报》记者海胜华。与他们共同前往希腊亲历圣火采集的采访团成员,还有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国际影星章子怡、前女排国手孙玥、体操名将莫慧兰。

  今日19时30分开播的《武汉新闻》节目中,海胜华将通过越洋连线,向武汉观众介绍圣火采集的最新筹备进展,其中包括天气、安保等众人关注的焦点话题,整个报道将持续3分钟。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