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希腊旅游

奥林匹亚遗址栽下中国和平林 主办方设立纪念碑

  本报讯昨天上午,来自中国的“爱国者”志愿者团一行200多人在希腊举行了“奥林匹亚世界和平林”活动,在古奥林匹亚遗址种下了象征和平与友谊的橄榄树。

  去年8月的一场大火烧毁了希腊半个国家的林地,也吞噬了古奥林匹亚遗址周围的绿树,为尽快恢复这一地区的植被,自发组成的“爱国者”志愿者代表团特别在奥运圣火点燃前夕来到这里种下橄榄树。



  据组织这次活动的中国知名企业爱国者总裁冯军表示,和平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理想和愿望,“爱国者”志愿者计划共在此栽种2008棵树,这次来的200多人是第一批。而奥林匹亚当地主办方特地在活动现场为本次活动设立了一座纪念碑,主体文字为:“奥林匹亚世界和平林,爱国者让世界充满爱”。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