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火炬手忙“晕”了 王明晏:唯一方向北京奥委会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电要在希腊参与火炬跑的王明晏现在几乎忙“晕”了,到了23日,他甚至不知道往哪个方向去跑。

  “那你知道往哪个方向跑吗?”“我不太清楚,只知道每个人跑200米。呵呵,反正往圣火指引的地方跑呗,终点在北京奥运会就行。



  王明晏是24日圣火采集当天首批触摸到北京奥运会火炬的中国人。

  王明晏是北京奥组委的行政处处长,他负责此次圣火采集和交接的后勤工作。所以抵达圣火采集地奥林匹亚以来,他一直忙得团团转。不过王明晏说,他已经接到当地组织者的通知。“我明天10点半到希腊奥委会在奥林匹亚的办公室报到。”

(责任编辑:罗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