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圣火采集最后一次彩排 未用自然阳光取火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日17时,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在希腊奥林匹亚举行。雅典时间昨日中午,圣火采集之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在奥林匹亚遗址举行。这次彩排没有采取通过自然阳光取火的方式,而是通过取火罐里的火焰点燃的,整个过程显得神圣而庄严,有大批的记者和游客在现场观礼。

  当彩排进行到关键时刻,可以听到现场的摄像机快门声响成一片像下雨一样。女祭司用自己手中的火炬点燃了希腊第一棒——跆拳道运动员亚历山大手中的火炬。整个活动现场显得庄严神圣。来自世界各地共450名记者报名采访这次圣火采集仪式。

  之后亚历山大手擎火炬和橄榄枝向场外跑去,整个彩排仪式结束,活动持续了大概30分钟。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