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媒体报道

圣火今日提前1小时采集 奥运频道17时全程直播

    晨报讯:因天气原因,今天的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时间将提前一小时,在希腊时间11时(北京时间17时)进行。届时如果有雨,点燃用于传递的祥云火炬地点有可能改在室内进行。

昨天,希腊文化部长卡拉斯先生在接见中国记者时,透露了上述消息。


    希腊最近几天天气变化频繁,昨天早上又飘起小雨,寒风凛冽,天气状况已经引起普遍关注。卡拉斯先生表示,希腊方面根据气象部门的建议,将圣火采集的时间提前一个小时,那个时候出现晴朗天气的概率比较大。卡拉斯说,其实,圣火采集不一定就是24日当天的事情,在这一段时间内采集到的火种,都应该算做成功。卡拉斯先生还表示,如果24日下大雨,点燃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的仪式,将改在室内进行。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从当地时间19日开始,希腊方面就已经开始火种采集,22日中午有段时间天气晴好,所以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所需要的圣火,已经获得,无论24日天气状况如何,因为有备用火种,都不会影响到火炬点燃和传递活动。(本报特约记者 郑琪发自雅典)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