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明星与火炬

中国女乒的传奇人物邓亚萍:火炬手不要求体力

   据新华社 作为奥运火炬手,中国女乒的传奇人物邓亚萍今日将作为奥林匹亚圣火传递的第四棒出场。已经有多次圣火传递经历的邓亚萍的心得是:火炬手不要求体力,重在参与。


  从悉尼奥运会开始,邓亚萍数次参加了奥运圣火传递,这次在奥林匹亚的传递,她认为,对于火炬手来说,对体力的要求不高,无论用什么方式完成都不重要。

走也好,慢跑也好,快跑也好都可以,关键在于传递信息,传递友谊和世界和平的信息。因此,奥运圣火传递是大众参与奥运的最好机会。


  作为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接待和管理工作的主要负责人,邓亚萍透露目前奥运村的接待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先前举行的奥运代表团团长大会和残奥会代表团团长大会上,前来参观的各国团长给予北京奥运村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