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与奥运圣火同行 前方记者全程直击

  希腊时间3月24日中午11时(北京时间17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将在古奥林匹亚采集,随后开始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这犹如一首序曲,令国人更真切地感觉到了奥运会临近的脚步声。

  奥运圣火的采集与传递牵动着全国人民关注的目光。

为此,3月20日,本报记者们已经先期抵达了希腊雅典,开始为期两周的采访活动。本报网络版专题制作了24小时滚动播报的专题“与奥运圣火同行”,记录特派记者在希腊的所见所闻,详细解读圣火采集、交接仪式的现场与相关火炬手,与网友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火热互动

  第三期“春暖花开”外拍活动开始啦!

  又是一年春来到,烟柳画桥的江南春色美,淡妆浓抹的杭州姑娘更美。“美色当前”,本报“好摄之友”论坛“春暖花开”主题外拍活动第三期正式开始,两套外拍活动等着你来本报论坛 “晒靓片”!

  擅长风景摄影的朋友们可以登录本报论坛“好摄之友”板块,报名参加3月30日的“太子湾拍郁金香”活动,我们上午拍花,下午去花港喝茶拍孔雀,费用大家“AA”制。

  追击街头时尚达人

  钱江晚报“生活家”的街拍栏目【Street Style by 生活家】为了搜集更多街头时尚达人们的照片,展示早春时节搭配穿衣的“潮流”,我们号召大家一起来“街拍”,加上你自己对于时尚的精彩点评。一经采用,除稿酬外,还可获得精美礼品哦!

  与其说每个人都有快乐的权利,不如说每个人都有寻找快乐的权利。懂得寻找快乐,是一种宝贵的财富,也是一种智慧。——小梦

  是我生命中没有一个你吗?还是等我蓦然回首时,你已经等我在灯火阑珊处。 ——月亮

  我带着真诚而来,如果你看到了,请好好看看,别急着走开,嗅一嗅,或许就闻到美的味道了…… ——子墨曾杀人

  经历了一个可怕的寒冬,南方的城市终于可见这难得的好阳光。万物有始终,人有起伏。人间的春天来了,我们的春天还会远吗?

  ——沧海一笑

  有一只杯子很寂寞。一天它被人倒进开水,杯子想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后来水开始变温,杯子想这就是生活的感觉;最后水变凉了,杯子开始害怕,也许是害怕失去。 ——零起点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