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希腊跆拳道运动员成为第一名火炬运动员

  火炬传递即将开始。 第一名火炬运动员出现了,这是来自希腊的亚历山大,他是一名跆拳道运动员,曾经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银牌。

  少女娜菲丽将担任起放飞和平鸽的任务,她今年只有十八岁。其他女祭司都是扎着发髻,而她是身披长发。

  熊熊燃烧的北京奥运会的火炬—祥云,从这一刻开始,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将会开始它的环球旅行。

  亚历山大手持火炬。第一棒的火炬接力运动员大概跑不到四百米的距离,到顾拜旦的纪念碑前,交给中国运动员罗雪娟前这时邓亚萍穿着白色的运动服,已经准备好了,正和两个记者在聊天,由于罗雪娟后面那一棒火炬手骨折,所以她将一人跑两棒,直接给邓亚萍。

  亚历山大现在奔向场外,进入到奥林匹克学院的顾拜旦纪念碑。在那里向现代奥林匹克师傅顾拜旦先生致意,然后继续火炬的传递。亚历山大离开顾拜旦。很快将会把火炬传递给今天火炬传递的第二棒,其实也是中国运动员的第一棒,就是我们的女蛙王罗雪娟。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