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明星记者”在雅典 章子怡写博客见证历史时刻

  图为:章子怡(章子怡博客)在飞赴雅典的飞机上

  由于古奥林匹亚运动场容纳的人数有限,而中国代表团的观礼嘉宾有数千人之多,因此不少受邀雅典观礼的中国文体明星都准备临时改行当“记者”。

  章子怡写博客

  受希腊奥委会盛情相邀,国际巨星章子怡昨抵达雅典。此次,她还将第一次以奥运官网特约记者的身份,将她在希腊的所见所闻,为网民发回独特视角的现场报道。

  在抵达雅典之后,章子怡在其博客上写道:飞机上,碰到了一同前往希腊的两位体坛女英雄,邓亚萍、叶乔波,这是我第一次碰到她们,希望以后还能与她们相遇。

一出海关就见到了早在希腊守候着的华语媒体朋友,在外国能碰到讲同种语言的人会感到异常的亲切,更何况大家都是为同一件事相聚在此,同一个心情相聚在此。

  孙玥(孙玥博客)坦承压力大

  前中国女排主攻手、江苏姑娘孙玥此次应奥运官网承建者搜狐的邀请,以嘉宾的身份来雅典观礼。昨天在希腊奥委会的办证处,孙玥领取了采访证。

  孙玥说:“当记者真的压力好大,规定什么时候交稿就得什么时候交稿。”正因为压力太大,孙玥说:“看来我是不会当职业记者了。现在我自己写博客,没有截稿时间的压力,轻松多了。”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