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火炬手王力宏“离奇失踪” 现场揭秘庆祝动作

  官方报道团希腊报道 在火炬传递活动已经开始的时候,第17棒火炬手王力宏还没有抵达现场,他的神秘失踪也与他的神秘庆祝动作一起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火炬大概传到第7、8恩棒的时候,王力宏现在没有在现场,现场的记者与工作人员一直在等他,他的前面一个选手是刘洪亮,他已经在路边上坐着等待火炬传递过来,从现场可以看到沿途的群众并不多,因为这个道是比较偏僻的道,但是警察和警力很多,隔200米就有一个火炬传递手,因为前面就会有一个是中国的选手传到刘洪两的手中,王力宏是第17棒,但他现在没有在现场.

  据了解,王力宏自己表示会有一个庆祝的动作,或者是有自己独特的方式,但是,因为现场王力宏没有来,所以还不清楚他的庆祝动作到底是说明。

据猜测,王力宏方面应该是准备了国旗,因为随他来的工作人员号召所有在现场的中国人说,能有多少人,大家就一起举起国旗,因为中国的记者都在这里,等到王力宏跑完的时候,相信会用到国旗。

  目前,现场大概有十几个中国的记者,都守候在刘洪王力宏的揭棒点,大家都在等待着王力宏和他的庆祝动作。(官方报道组:大鹏发自希腊)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