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直播实录

  (基里亚库向刘淇赠送奥运圣火火种罐)

  主持人:奥运圣火采火仪式继续,请贵宾进入赫拉神庙的圣地。

  (贵宾进入赫拉神庙圣地)

  (祭司队伍缓步走向赫拉神庙)

  玛利亚-娜芙普利都:天空、大地、海洋、风、、群山肃穆,鸟鸣终止,伟大的太阳神将我们聚集在这里,阿波罗,太阳之王光之化身,让你的万丈光芒点燃这神圣火炬,为了盛情的北京之城。

  (玛利亚-娜芙普利都用凹面镜点燃奥林匹克圣火,然后点燃另外一个早已准备好的火种罐)

  主持人:第29届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成功。

  (火种罐在诸位女祭司陪伴下,随着小男孩向主竞技场走去)

  (小男孩从橄榄树上取下一根橄榄枝)

  嘉宾:在清澈的湖水环绕中,在宙斯神的注视中,在太阳神停靠他疲惫马匹的石柱前,在交织的松枝和月桂树之下,在这从未改变、从未被玷污的奥林匹亚,在这儿奥林匹克之光将被点燃,天神将从这儿出发,离开圣地、离开奥林匹亚,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无论那儿是恨、是爱、是温暖、是悲伤,都要把这重要的信息传到。狂风暴雨、威胁和战争都不会怎么样,让他们听从你的呼唤,无论他们是谁,来自何方,告诉他们奔赴奥林匹亚,数以千计的青年,白色、黄色、黑色的皮肤,他们一定洗去尘土,跨进竞技场开始拼搏,没有兵器、没有焚烧、没有人与人的厮杀,这不是行尸走肉者的战场,拳击、标枪、战车,他们为美德而拼搏,美德亘古流传,将永远打败战神阿瑞斯。

  奥林匹亚日夜编织橄榄花环,为胜利者、为希腊的和平、为世界的和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