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独家访谈

专访大众希腊市场总监 揭密火炬专车非寻常之处

  圣火已经开始传递,最令人关注的火矩专车到底是如何构造的?在点燃圣火的前夜,奥运官网记者采访了大众汽车公司希腊市场总监塔纳西斯·康尼斯蒂斯,他详细讲解了这辆车的不同寻常之处。

  据康尼斯蒂斯的介绍,大众汽车本次参加圣火在希腊境内的汽车共计18辆,6个品牌,包括媒体车、火火矩车、安保车等,其中,最引注目的当然是乘载奥运圣火的那一辆。

这次在希腊境内的传递共有1500多公里,而火炬是必须一直点燃的,因此,大众汽车公司对普通车辆进行了改装。与一般的车辆相比,火炬专车的不同之处在于汽车的尾部装备了燃气设备,可以随时点燃火矩。至于车厢里的空间,他则表示,尽管火矩必须存放在车厢里,但仍然可以至少乘坐2人,以保证路上的安全。

  康尼斯蒂斯还表示,这样的改装完全是为了传递火炬的需要,而非其他目的。而配备6个品牌的车辆,也不是为了商业宣传,而是国际奥组委的要求。(奥运官网报道团 胡德忠)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