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火炬将进入迈索隆吉翁 祥云或将接受风雨考验

  北京时间3月24日17时46分,希腊当地时间11时46分,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遗址用阳光取火的方式成功点燃。奋战在一线的奥运官网记者们更加真切的感受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为此,后方第一时间连线奋战在第一线的奥运官网记者雷鹏,请他讲述现场的最新情况。

  

  后方:雷鹏你好,我们现在做一个连线。我听说现在希腊那边的天气变得非常糟糕,是这样的吗?

  雷鹏:天气已经阴了,现在已经是毛毛细雨了。  

  后方:目前的火炬接力是不是在进行之中呢?

  雷鹏:我不太清楚。  

  后方:你目前在什么地方?

  雷鹏:我还在奥林匹亚这边,一直在新闻中心做一些视频、文字、图片的整理工作。  

  后方:据我们所知,火炬接力还会继续传递,你知道火炬现在传递到哪里了吗?

  雷鹏:今天应该是传递到迈索隆吉翁这个城市。  

  后方:火炬在传递过程中,路上会遇到堵车这样的情况吗?

  雷鹏:我们在雅典的时候遇到堵车,在沿途会不会堵车要到时候才知道。这次注册的国内外媒体大概有400多家,这么多的媒体在报道这件事情,肯定会出现车辆比较拥堵的现象,堵车应该是比较正常的。  

  后方:你们从圣火点燃到现在为止,你们一路之中有没有在后期碰到邓亚萍、王力宏这样的明星,有没有采访过他们?

  雷鹏:其实在这里亲近他们是很平常的事情,没有警戒线,没有工作人员拦,完全可以近距离和他们交流,问他们一些话。包括采访的时候会提前打招呼,跟他们说,一会儿跑的时候跑慢一点这样会方便拍摄。跟罗雪娟说,在接火炬的这个时刻比较重要,最好停一下我们拍点照片,跟罗大使也说了,在这里可以面对面而且很平等方便的交流,而且他们也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  

  后方:在他们传递火炬的过程当中,你们就已经可以做采访甚至等他们停下来拍一些照片?

  雷鹏:是不打扰他们正常的传递过程,在传递前或者是传递后进行一些采访。  

  后方:据你们了解,希腊那边明天天气是什么样的情况?

  雷鹏:说实话不知道明天会到那儿。  

  后方:现在你们也无法预测明天的天气情况,甚至不知道?

  雷鹏:应该说还比较好,希腊最近一直天气比较阴沉,今天说天公作美一点也不为过,至于明天什么天气现在还不得而知。明天在火炬传递和今后的火炬传递过程中遇到什么样的天气只能是在后面看。希腊、雅典这边下雨也不会太大,火炬设计的时候就有防雨和防风的功能,因此在传递过程中即使有小雨出现也不会影响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