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圣火采集新任女祭司:感谢前任 想看北京奥运会

最高女祭司的玛利亚•娜芙普利

  奥运官方网站3月24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3月24日下午,在希腊奥委会举办的庆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取火成功宴会上,记者采访了担任最高女祭司的玛利亚•娜芙普利,脱下祭司长袍,一袭黑衣的她显得更为楚楚动人。作为刚刚成功取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种的最高女祭司,玛利亚-娜芙普利毫不吝啬的将赞美送给了自己的前任,并表示希望去北京看奥运会。

  玛利亚-娜芙普利对于自己的前任毫不吝啬的送上了感谢之情。

她说,今天能够成功取得火种一定要感谢前任女祭司,因为她教会了自己很多东西,尤其是教会自己克服焦虑和紧张的情绪。

  玛利亚-娜芙普利坦言,此前自己由于第一次担任最高女祭司,因而感到紧张,更是一度因天气的原因而感到焦虑不安。“我们不能决定天气,谁能保证那天是好天。”这样的想法曾经让她感到了很大压力。“还好最后我成功了。” 玛利亚-娜芙普利笑着说。

  对于如何入选的问题,玛利亚-娜芙普利想着表示,她至今都想不清楚,但是她为这段经历而感到骄傲。她说,当时接到希腊奥委会主席和副主席的电话,询问自己是否愿意担任这一工作,而她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下来。因为这是一份巨大的荣誉,她赶到很骄傲,这是自己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为此,她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并于一周前抵达奥林匹亚,每天早上和下午都要进行彩排。

  最后,玛利亚-娜芙普利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并表示虽然自己没有到过北京,但是她希望能够到北京观看奥运会。(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张宇 www.beijing2008.cn

    

    相关阅读:最高女祭司:采集到圣火非常兴奋 预祝北京好运

               圣火采集90秒全中国心拎起来 女祭司感言很漫长

               华奥星空访最高女祭司:火炬点燃瞬间倍感释然

               特写:祭司用尖叫舒缓压力 5小时装扮到最完美

               中国美女抢风头 最高女祭司遭记者“冷遇”(图)

               视频:最高女祭司曾为取火焦虑 期待看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