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邓亚萍:奥运会上将多做贡献 怎样艰苦都值得

  从罗雪娟手中接过圣火,邓亚萍兴奋不已,接力路途,邓亚萍跑得非常慢,似乎希望圣火能留在她手中更长一点时间,让人感觉到邓亚萍对这次火炬传递特殊的感情以及难舍的依恋。

  北京奥运会时,罗雪娟计划成为看台上观众中的一员,而邓亚萍则会继续为北京奥运会作出她的贡献。

“我可能没罗雪娟这么幸运了,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会更多地在我们的奥运村里面工作,我们将有16000名运动员和随团的官员住在奥运村里,我们还有很多自己的任务。”邓亚萍表示,“但无论是怎么样的辛苦,我们都认为这是非常值得的,奥运会能够到中国来,是我们全体中国人不懈的努力,这么多年的努力,希望把我们所有的努力,融入到北京奥运会中。”(综合)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